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如果明天不是世界末日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这篇博文会是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呢。
末日前夕,我终于舍得开部落格了,不是第一个(应该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也不想给什么烂承诺说每天会更新,对于我这种懒人而言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1 坐在游泳池边吹冷风+看完跟朋友借的摄影书……看到忘我,一口气看了半本。
















“毕业了”
曾经是让我多么期待的事情,现在却变成事实以后我却十分恐惧别人的嘴里吐出这个词,因为接下去就会问:找到工作了没?做什么工作?在哪里做?blablablabla
我知道人之间就是需要gossip来增进感情,不过我就是……不想聊。


回家以后前几天都在郁郁寡欢,生病。
这两天早上晨走下午瑜伽,三餐定时配戏剧(hmm我已经看完拳王了接下去想看……不知道)
我觉得我气色变好了咧哈<3 (之前是有多差?lol)




#2 (逆时针)豆芽炒豆腐、鸡蛋麦片、爱心猪肉粥、汤圆


长大以后很多习惯都变了,比如以前完全不沾的豆芽、菜花、麦片等,现在变最爱!以前喜欢的倒是慢慢淡了。

长大以后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对于自己不擅长的开始敏感,原来我对这个不行的原来我不会做这个原来……

#3生病以后很喜欢吃汤饭……这是今天的晚餐-莲藕鸡脚汤外加我最爱的金针菇汤饭~



长大以后世界变得美丽的好复杂,有时拼命净化自己也来不及污染的快速。
有些人的丑陋不自知却让我有时候会在百忍中爆发,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谁叫我多事帮人家爸妈教孩子了?(误

22岁,曾经也是我幻想到达的年龄,现在也让我惧怕。
在未知的船上漂泊,等待我的是无边界的一面水。
让我想起life of pi的那一幕。



































现在肚子好痛,好了,就写到这里……明天如果不是世界末日,就有第二篇。


by
胡言乱语好像要睡觉了明天要早起的米米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