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分享:林羿


哈 今天来分享我喜欢的一个女孩儿~
前几天才发现她的,也忘了是从谁谁谁哪里的点来点去然后看见的……




台湾女孩儿~戴着牙套依旧酷儿~(今天怎么一直儿?lol)
名字好特别,叫林羿(yi4),她自己说了:林羿(灵异)事件。哈XD

高高瘦瘦白白的模特儿,不过却不是一般印象那种浓妆、整容大美女。
她拍照姿势很随性很放得开,有一种独特的气质。




眼神不飘渺,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坚定和“懂”在里面。
我喜欢她的这份气质,很透明又很不透明。
白净的像洗好的玻璃樽,在阳光的照射下会不小心刺伤你的眼——那就是她的魅力了。

花了快一天翻她的图,越看越喜欢,结果收集了一堆做reference:P




重点是……私下的服装搭配也深得我心啦<3<3


喜欢这套的颜色和搭配……想找model拍照了:D

这件裤子的印花真的正翻了~~

又是我爱的灰色内搭<( ̄︶ ̄)>


如果你觉得……脸蛋、气质、照片魅力和服装品味就让我喜欢这个女孩儿的话……
你就错了!
林羿还有特别令人着迷的个性。她不做作,也不怕丑,翻翻你就可以看见她张开嘴show牙套的丑样子,哈!
嘴破了也来一张有图为证……
卸妆在这个卸妆年代已经不够惊悚,因为卸半边又有创意又可怕……慎入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女孩儿……
勇敢面对自己的一切,接受、喜欢自己的一切。
那么多么美好。我喜欢,也是我向往的。:D

熔炉也是介绍,我才看的:)



好啦。美女介绍完毕。想follow的自己随去呗<3

林羿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whatlinyidid
instagram:whatlinyidid



报告:ohyeah我有header pix了。两张照重叠,都是底片拍摄。最近在疯看底片fu的照片,学用底片机!




by
今天剪了头毛的米米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