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最近听的歌儿+心情

因为朋友的玩笑,我开始听林宥嘉的《浪费》
听着听着 那旋律在我脑袋里住下来了



浪費 
詞:陳信延 曲:鄭楠 編曲:張晁毓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其实不认同那种等人等到天荒地老在所不惜的傻劲
没有人值得肝胆涂地才得到爱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对我而言, 不可能的事情,也应该硬着心肠来说不
即使再痛也好 即使再疼也好
人也不应该腻在回忆里自欺欺人

可是我却了解那句:“等待我不再等待那一天”
大家都需要时间 忘记 不是吗?
让伤口慢慢结痂

直到……
不会到了一个地方,就想起和他逛过、吃过饭
不会听了一首歌,就想起那是两人一起爱听的
不会看了一件好看的衣服或鞋子就想买给他
不会因为他在脸书的一个状态大翻桌子
不会因为要见面了内心不安烦躁到自己都不理解
不会因为他交了女朋友就感觉再失恋了一次



不过今天 我也想听《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词:姚若龙
曲:李偲菘
编曲:Martin Tang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 记得 谁 忘了

我怀念的 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 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 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后  也记得我颤抖着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因为自己容易溺毙在回忆里 所以特别抗拒让自己泡在那些片段里
甚至那么一会儿我都会梦到不想梦到的 (我超会做梦的,每晚都会做一大段)
可以说是我睡眠品质不好吧=口= 囧

不过今天真的是怀念日……
就今天,好了。
或许,只是寂寞,在作祟。


by
寂寞寂寞就好的米米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