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感情=虚幻

对我而言,
感情好不好这件事情原本就很虚幻。
不管是爱情、友情都好,这一刻或许真心相待,下一刻可能一切都变了样。




曾经海誓山盟成了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曾经亲密的可以时时刻刻粘在一起的,却很久不再相见。

对我而言,感情就是如此变化多端,不是稳定的一件事情。

能够做的,只是逼自己好好的面对。
你逃避的事情,结果都会变成你的烦恼。
老天真是算的一清二楚,丝毫不让你占便宜啊。



或许我很自私,
不过那是因为我在毫无节制的付出感情的时候,看不见预料的回应。
所以,我害怕,我曝露了脆弱;所以,我逃走。

“或许”“如果” 听起来都是懦弱的词啊,原来。

我讨厌心机,因为我懒。我懒得去给你算来算去,结果直肠子的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男人。
如果你真的要跟我分分计较,我也不介意浪费一些脑细胞跟你耗。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令人讨厌的家伙。
可是我接受我这样的自己,
至少在你不爱我、不要我、不想要我这个朋友、女朋友等的时候,
我有我的自尊,可以抱着继续好好的活下去。



那么复杂的我,明明是同一个时期/同一天拍摄的,我却执着应该有自己的色调,结果搞的一点也不协调==

算了,就部落格,让它自由自在的跳tone吧。:)




by
现在是一个月最暴躁的米米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