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byebye 2012 我很老土又很in的不跨年卻回顧了

2012一大早拍了最後一場外拍
2012最後一頓 我吃了苦瓜炒蛋 蓮藕湯
2012倒數四個小時 我坐在電腦前面
卻一點也不想回想/回顧我這一年做了什麼 =口=
說不上為什麼 可能是惰性 hmmm
可能是……我覺得跨年真的沒什麼值得令我期待的
沒有習慣也不喜歡過節 

2012 我還是我 卻又有很大部分的自己不一樣了
經歷了很多 好的 壞的
其實過程都模糊了 (well我的腦袋存不了多久的記憶 大概只有1gb吧)
不過結果給我帶來的衝擊和教訓 我深刻在心上 (好吧是記仇)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也有一群混蛋王八
有過很大很美的夢想 也有過陰沉低落的想法
叛逆的染了頭髮 然後又一點也不心疼的直接剪短






用力減肥 然後鬆懈又肥回來
自費去了kukup 雲頂 馬六甲 檳城 新加坡 tioman
(well我知道都很近不過這算是我出門玩最多的一年 =口=)
享用了很多美食 看了很多美景
一個人的平靜  兩個人的自在 一大群人的瘋狂





大大的開心過 也狠狠的傷心了 眼淚和笑容對我而言同等重要 提醒I am still alive
看了很多書很多電視劇很多電影(嗎低也花了很多錢=口=)
發現自己怕魚兒(遜死了)、發現自己竟然可以爬山
跟幾個朋友吵架、和好 明白了如果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繼續認識瘋狂的朋友 偶爾熬夜不睡覺、出去仆、一起當大廚/豬(謎)










更深刻的明白家人對我的重要性 我堅持的你們都會支持我
結束了四年的感情 明白自己要的並不是每個人給得起的
認識了不一樣的自己 確立了我喜歡的自己 想要繼續的自己



我會繼續反省 繼續變得更好 不會放棄
即使我現在是低谷
也永遠會記得人生一直都呈U型 有起就有落啊




by
其實一年哪可能說的完一年之我開始胡言亂語了之
我就不倒數跨年了我去沖2012最後一涼要睡覺了晚安啊大家之
我還是米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